525 全民配屋網』幫我圓浪漫屋女王夢想

 

我是一個國小代課教師,雖不是正式公務人員但比起社會22K收入者算是不錯的了,偶爾我也兼差多賺些外快,我生活簡單不追求流行時尚,努力儲蓄就是希望擁有一戶屬於自己的夢想房子;像個懷春少女腦海裡規劃著未來的浪漫小天地,我夢想當我擁有自己的房子時,如同浪漫屋中的女主角!

假日或沒課之時我就找尋契機---試著透過親戚朋友、房仲、購屋網...尋找合適的房屋;雖然屋源資訊很多,但適合我的能力條件的卻是少之又少,當我在網路搜尋購屋相關資料時,看到『525 全民配屋網』的購屋免頭款(或購屋低頭款),因著購屋免頭期款又燃起我購屋的希望!且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圓了浪漫屋女王夢想了!

 

 說起第一次看到購屋網,透過電話與『525 全民配屋網』聯絡,至今回想還是要給他們一個『讚!』,那次電話中我和服務專員聊了許多購屋的問題與想法,也稍微明白『配屋網』不同於一般房仲業者的服務,因為電話中聊得甚是愉快,於是我主動的跟專員約了見面,以求進一步更詳細了解整個配屋狀況與過程。

 

 原來我是符合配屋所需申請資格條件者:就是--月收入4萬元以上的、無信用不良的紀錄,詳談過程中也更加清楚了自己每月的理財狀況,專員不但在專業知識上解決我的購屋疑問,專員建議我房貸支出最好在月收入的三成至五成以內,以便加速貸款償還能力,減少每月的房貸利息壓力。

 

525 全民配屋網的房屋物件來源是照著合法的法律流程,我對他們的配屋服務更加肯定與安心,當我所繳交的配屋申請資料已通過初步審核後,經過三個禮拜的積極配對、帶看房、選定好配屋案件,專員幫我搭配了最合適的指數型房貸利率,是根據牌告變動的定儲指數利率加上固定加碼利率,所申貸的利率最貼近市況利率,不但幫我順利配屋也幫我省下了九成的頭期款,省下的龐大資金能讓我自由支配,現在我已經實現了我的買屋夢想,我將打造專屬於我的浪漫屋。

 

 

我很感謝525 全民配屋網讓我輕鬆、順利的購得我人生的第一間房屋,圓我浪漫屋中的女王夢想。如果你有買屋的決定,卻因房屋頭期款不足的話,我很推薦525 全民配屋網,這一次的購屋服務經驗與配屋後續服務都讓我感到十分圓滿且滿意!重要的是讓我從無殼族晉升有房階級、更圓了我的夢想,分享這麼好的買屋平台,因為我認為『525 全民配屋網』應該讓更多有需要者知道並且被幫助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房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